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

吳建豪﹗你真有本事﹗

好﹗吳建豪﹗你真有本事﹗撂倒一大票粉絲,還勇敢對媒體嗆聲,
真乃當今世上最有guts的超級偶像 !!!

直順的美長髮、細揚的秀鳳眼、~花園的花美男
“誰?“,“那是誰?“,“誰知道那是誰?“
玩世不恭、放蕩不 羈、帥氣多金、溫柔深情…
“夠了夠了,偶像劇男主腳嘛﹗“﹐“都嘛這樣﹐不看就知道了﹗“

“他的輕狂留在某一節車廂…“丁噹的 歌聲中揭開序幕﹐大家看到了令人驚嘆、多麼不一樣的昔日花美男﹐多麼令人神魂顛倒的“任光晞“﹐不﹗是多麼令人疼惜又在腦海 揮之不去的
“Van Ness吳建豪“﹗

一顰一笑﹐一舉手一投足﹐一言一語﹐無時牽動著粉絲們的心…
吳建豪啊﹗吳建豪﹐你何德何能?

‧你比別人努力嗎?當然你曾經非常努 力﹐但成功藝人誰不努力?你一定知道別人也曾失意    ﹐別人也曾努力﹐你的那段努力在電子通路的放送下﹐讓人如此歌功頌德﹐你不 覺得這也是一種上帝的恩典﹐一種幸運嗎?你知道還有多少人付出努力﹐卻仍在等待出頭?你要珍惜﹐ok?

‧你的演技真的好嗎?你的 “任光晞“真的鬼上身﹐你的全心投入大家都看在眼裡﹐這也是你
迷倒眾粉絲的獨到之處﹐ 但為了你的演員之路﹐容我提醒你﹐專業演員不能每次演戲都這麼憨幹﹐你要學習的還很多耶﹗一定要虛心學習﹐ok?不是美國人 就自我﹐美國人我可看多了﹗

‧你的歌聲真的出色嗎?是比我出色多多多啦﹐我理智的停看聽﹐不管你愛不愛聽﹐你有周杰倫的創作才 華嗎?你有王力宏的音樂素養和歌喉嗎?你有的是富魅力的外型級任光晞為你帶來的大票超級粉絲﹐聽到了嗎?“粉絲“﹗粉絲是你的資產﹐沒有粉絲﹐你的演藝之路要怎麼走?甚至你的副業、你養六個孩子的老本﹐去哪裡攢?

‧不要再寫什麼“Why are you guys still up so late?Go to bed!" 你自己還不是半夜還掛在上面?Twitter偶爾去就好了﹐把時間用在增進中文程度吧﹗來台十年了﹐真不知道你之前都在做什麼?看得懂 的字那麼少﹐不能看中文報﹐連電視新聞都不看﹐不知道人家大名鼎鼎的胡市長是誰﹗奉送你一句話:為了你的事業跟老本﹐學習融 入台灣社會吧﹗也許會覺得台灣社會很可愛﹐別一天到晚只跟ABC當好朋友﹐再給你個建議:我來教你中文﹐引你走入台灣社會﹐ 你意下如何?喔﹗我是說﹐“你覺得怎麼樣?“ 你聽不懂“意下如何“吧?

‧至於你那新女友﹐我知道美國人不喜歡人家意見太多﹐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﹐但你其他粉絲的心情﹐你 多少去了解、體諒一下吧?我是不擔心啦﹐反正在怎麼樣﹐十年後還是一條好漢﹗更何況你也有可能從次進入一種天堂境界﹐即使不知道是否真 心﹐也還是只能說“祝福你了“﹗

‧對媒體嗆聲﹗好樣的﹗衝動一次﹐是有cuts;衝動兩次﹐就二百五了﹐別在做這種事﹐ok?

呵 護不一定會讓人成長﹐我寧願給你當頭棒喝﹐相信我﹐我這麼做是為你好﹐千萬別跟我說“你憑什麼沒經過我的同意就…“ 我沒決定什麼、也沒要你全放在心上﹐只是要告訴你﹐演藝人員就是要經得起批評﹐要不然怎麼在這行混下去?你一定要堅強!!!  ok?  I am still your  friend.Dod bless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